无尽的任务2即将更新 玩家面貌可自制头像

  自定义角色的功能已成为各类网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这类功能的缺点就是游戏角色的面貌基本都是固定的设置,为此很多玩家 也希望能够将自己的面部表情添加至游戏当中……

  日前,SOE正式宣布旗下将于8月7日开启旗下经典网游《无尽任务2》最新补丁内容更新。

  据了解,此次游戏更新将于本月7日正式开启,玩家可以使用名为“MOTE”的游 戏功能,利用摄像头将自己的面貌拍摄下来,然后就能够使用该图像建立角色 ,也就是说在游戏中角色的头像也就是玩家自己的真实面貌。

《无尽的任务2》面部游戏功能
《无尽的任务2》面部游戏功能
《无尽的任务2》面部游戏功能
《无尽的任务2》面部游戏功能

  此外,SOE还表示,除了增加上述新功能外,还会在作品中新增大量的迷你游戏以及新副本等内容。

[编辑:若爱]

无尽的任务2无尽的任务2新副本面部游戏功能无尽的任务2公测无尽的任务2好玩么

上一篇:机甲战士OL新机甲公开 虽笨拙但火力超猛 下一篇:【僵尸战争】内测申请用户超10万 秋季开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