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机器人网游【机甲战士OL】战斗视频

  国外游戏公司Piranha Games刚刚放出了一段旗下科幻战争网游《机甲战士OL》(MechWarrior Online)的游戏内实际战斗画面视频,你同时还可以从中了解到不同职业类型的作战机器人都能做些什么。

  机甲战士OL巨型机器人大战

  “驼背者”型机器人属中等重量级别的机器人,该型号机器人的行动速度较快,其所配备的外层护甲的厚度也相当可观。它所装备的看似都是轻型武器,但装备其肩上的AC/20火箭弹着实能够造成不可小视的伤害,其肩部与头部的激光也能在短距离内对敌人造成切割伤害。

  《机甲战士OL》是由微软旗下Piranha Games开发的基于老牌机器人对战类单机游戏《机甲战士》而改编的以免费模式为主打的网络游戏。目前,该游戏还依然处于开发测试阶段。

[编辑:若爱]

机甲战士OL机甲战士OL视频机甲战士OL战斗视频科幻战争网游机甲战士OL好玩么

上一篇:成人网游【上古世纪】5测CG 女王脱衣! 下一篇:【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超长试玩演示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