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登陆电视 大图模式将于9月初开始公测

  Steam的“大图模式”(Big Picture,暂译)是一种专门为使Valve的软件发布服务登陆电视而设计的模式,最近Valve宣布将于9月初发布一个公测版。

  这个模式最初于去年春天就公布,它是Valve把PC游戏带入到玩家客厅中的下一步计划,玩家可以在一台电视上,用一个手柄来操作Steam菜单。

Steam
Steam

  Valve的Greg Coomer在一次访谈中说:“到9月份我们就会发布大图模式的公测,届时玩家可以在电视上用PC游戏手柄来操作Steam,如果要在电视上运行Steam游戏的话,还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有一些游戏是专门针对手柄设计的,因此在客厅用大电视来玩会有最佳体验。不过你在PC上使用的东西,大图模式中都有,因此在电视上仍然能玩到你喜欢的东西。”

  虽然这是把Valve游戏带到客厅的计划的一大步,但是老总Gabe Newell仍然没有制作一款Valve主机的计划。

  对于大图模式,Newell解释说:“我们把它展示给硬件厂商,说:看吧,如果你们认为这是一个把你们的硬件推广到消费者客厅的有用工具,那就太好了。如果你们要把它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那没问题;如果你们要把它运行在Linux系统,那也没问题。”

  同一个访谈中,Newell再次重申了他对Windows 8的担忧:“我很希望Windows 8取得巨大成功,因为这样一来我们可以赚到大钱,也会让很多客户满意。但这是不可能的。我认为Windows 8很难为消费者们接受。它会减少硬件制作厂商的生存空间。届时我们在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机子上将会发布更少的游戏软件。”

Steam大图模式
Steam大图模式

 

[编辑:包子]

公测游戏SteamValveSteam大图模式

上一篇:【战地3:装甲杀戮】科隆展夜战演示屏摄 下一篇:师徒决斗 【死或生5】科隆展最新演示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