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暗黑3】重回前五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英雄联盟》继续稳坐第一宝座,而暴雪旗下的动作RPG《暗黑3》则在连续3周下滑后,迅速回暖,本周重新回到榜单前列。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和《剑灵》继续稳居前两位,而《暗黑3》本周则以回暖16位的成绩位列榜单第四。受到《暗黑3》上升的影响,包括《冒险岛》、《天堂》、《Cyphers》在内的诸多TOP 10网游均有小幅度下滑。

http://img1.gtimg.yzz.cn/2/260/26046/2604614_1200x1000_0.jpg

  11-20位方面,《特种部队2》继续稳步上升,排名已经即将回到公测时的水准,而《TERA》也止住了最近几周连续下滑的趋势,动作大战网游《Lost Saga》则首度跻身排行榜TOP 20。

  21-30位方面,《街头篮球》在上周排名惨跌后,本周上升13位,位列榜单第21名,显示了传统老游的实力。而《泡泡堂》、《泡泡战士》、《劲舞团》等老游戏也纷纷有较为明显的上升。最近较热的成人全妹子网游《女王之刃》本周上升6位,首次进入前三十位的排名。

  31-40位方面,《自由足球》本周受到姊妹篇《自由室内足球》测试的影响下滑了19位,而《彩虹岛》也有6位的明显下降。《洛奇英雄传(微博)》凭借第二季第三次大版本更新上升8位,摆脱了最近业绩不佳的局面。

  40位之后的排名,本周上升最快的游戏为网禅的《C9》,上升幅度高达28位,另外动作网游《第四街区》也有24位的上升,运营超过10年的《仙境传说》也上升了23位。下滑最快的为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FIFA OL2》,游戏下降35位,在3周内,从排名第三下滑至排名第50,前景令人堪忧。

  附: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游戏排名游戏名称游戏类型

  1英雄联盟AOS

  2剑灵MMORPG

  3突袭OLFPS

  4暗黑3动作RPG

  5冒险岛MMORPG

  6天堂MMORPG

  7DNFMORPG

  8永恒之塔MMORPG

  9Cyphers AOS

  10跑跑卡丁车休闲-竞速

[编辑:蜗牛朵朵]

英雄联盟剑灵暗黑3韩游排行榜期待榜一周排行榜

上一篇:印度网民上网时间多用于facebook等社交网站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重制版上线后 老版将被关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