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惹的祸 细数韩国暴雪的那些囧事

  《暗黑破坏神3》在韩国可真是受尽了欺辱,被韩国文化部搞得焦头烂额不说,还被数次告上了法院,罚款之后还要退换玩家购买游戏的费用,最近更是被台风给盯上了,真不知道韩国暴雪是一家游戏公司还是一家小丑公司。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吧。

  1、韩国文化部责令韩国暴雪增加暗黑3服务器

  我们知道,暗黑3的亚洲服务器是放在韩国的,大陆玩家、台湾玩家其实都是连到韩国去玩游戏的,所以我们服务器卡了之类的问题就直接怪罪韩国暴雪的人就行了。在暗黑3刚刚开服初期,亚服的 服务器质量非常差。大量玩家无法登陆,游戏房间延迟都是那段时间亚服暗黑3的主旋律。于是韩国玩家不满了(其实整个亚洲的玩家都在不满),但关键是韩国玩家的心声能够上达天听。最后,韩国文化部出面,责令韩国暴雪增加暗黑3服务器。

  啧啧,看看韩国的文化部。再看看我们自己的,无言以对苍天!

  2、暴雪韩分公司因《暗黑3》被罚约5万元人民币

  还是由于服务器质量引起的“政府”行为,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因为大量玩家投诉暗黑3服务器质量问题而对暴雪做出罚款800万韩元的处罚。虽然我 不太懂这个委员会具体是做什么的,但是他的这种行为是对玩家这个社会群体的尊重。而暴雪恐怕万万也没有想到服务器的质量会引起这么强烈的反弹。虽然罚的款 数量微乎其微,只是人家这种态度不言而喻是玩家非常喜欢的。

恶搞暴雪韩分公司LOGO
恶搞暴雪韩分公司LOGO

  3、暴雪韩国:《暗黑3》40级以下玩家可申请退款

  我们看到韩国暴雪最牛逼的妥协,退款。这在游戏史上是前所未见的。因为服务器质量迟迟不能得到改善,韩国暴雪在经历文化部责令、公正交易委员会 的罚款之后。不得不做出向符合一定条件的玩家全额退款的决定。要知道,对于暴雪这样的公司,退款退的不仅仅是那一点点钱,而是对游戏品牌本身的一种伤害。 可见当时的情况实在是无法在短期内缓解,才不得不作出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决定。怪只怪暗黑3发售之初太过火爆!

  4,韩国暴雪因台风影响暂时停止游戏客户服务

  事实上这只是个小事,但是我们结合之前的那些举动就不得不说韩国暴雪是非常“人性化”的。2012年15号台风布拉万近期影响到韩国,于是韩国 暴雪宣布游戏客户服务暂停!我们不是韩国人,并不知道这个台风到底对韩国产生了多大的影响。但这个事情很明显给了玩家话题,台风来了,游戏客服都停了,那 台风再大点,游戏岂不是没得玩了。我们不得不说,这是有史以来,台风与游戏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暗黑3】惹的祸 细数韩国暴雪的那些囧事
【暗黑3】惹的祸 细数韩国暴雪的那些囧事

  5、韩国暗黑3网吧特权视其他地区玩家为无物

  这是韩国暴雪推出的一个网吧活动。韩国玩家在指定网吧玩暗黑3,可以获得25%MF及25%经验值得加成。熟悉暗黑3的玩家都知道这个 “BUFF”非同小可。虽然这个活动只在周末的某些时间段有效。但这些不是关键,关键是,暗黑3的亚洲服务器是面向全亚洲或者说全世界的玩家开放的,而这个活动只能韩国本土的玩家才能参与。因为你不可能在周末的时候搭车去韩国网吧玩暗黑3的对吧!所以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就被忽略了。这对熟悉暴雪的玩家来 说是不能忍受的,玩家心目中的暴雪是从来都是公平对待所有玩家的。而这种出自韩国暴雪之手的典型“韩国泡菜式”的运营手法还真是让人觉得无奈!

  据悉,本次活动的起因是因为当初与韩国暴雪签订合作协议的网吧在暗黑3发售后因为惨淡的游戏质量而导致收入远小于预期,所以韩国暴雪来了这么一出补偿手段。

韩国暗黑3网吧特权视其他地区玩家为无物
韩国暗黑3网吧特权视其他地区玩家为无物

 

[编辑:蕉蕉]

囧事暗黑破坏神3暗黑3韩国暴雪

上一篇:【剑灵】韩服新版更新内容 新职业9月登场 下一篇:真正梦之队 皮蓬和艾佛森将加入【NBA2K13】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