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9月20号面市 老滚5DLC无缘PS3

  Runic官方论坛透露该作将于三星期后即9月20号面市,接下来将会有正式资讯稿出台。

  其实这个日期对PC玩家来说不怎么理想,9月18号就是《无主之地2》解锁面市的日子(欧洲及亚太地区为9月21号),此后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都是刷刷刷的高峰期,再添一款同样是刷刷刷的《火炬之光2》有点吃不消。

  附Runic工作室内部一瞥(有地铺有厨房有美酒):

  另外,Bethesda警告说,上古卷轴5:天际》首部DLC"Dawnguard"可能因某些技术问题无法与PS3玩家见面

  "天际是一款耗费大量资源的大型游戏,特别是遇到像Dawnguard这种有分量的DLC后,情况变得尤其复杂。"

  "我们尝试了几种方案,没有一种能保证该DLC的风貌不受影响。PS3是一款强大的主机,我们也尽心竭力为玩家提供他们想要的娱乐内容……但我们不能肯定这个问题最终会得以解决,我们正与索尼探讨该如何将这款DLC带给广大PS3玩家。"

[编辑:包子]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天际无主之地2火炬之光2面市火炬之光2好玩吗

上一篇:【玄武OL】公开全新代言人 车模海报放出 下一篇:【死亡岛:激流】明年面世 全新概念图放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