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新细节披露 部分设计参考激战2

  Carbine制作,NCsoft代理发行的《荒野星球》也参加了上周举行的PAX Prime游戏展,并在展会上公布了游戏的战斗系统最新细节。

  根据游戏的首席设计师Chad Moore介绍,游戏中战斗系统的最大特色就是引入了全面的预示系统,这一系统将提前显示敌我双方的攻击范围和命中位置,玩家可以据此预判再行动。同时游戏还提供“动态空间”概念,也就是说即使是同一地区环境也会出现动态变化。比如当你第二次光临某地时,可能就会遇上敌人之前埋设的地雷,无论敌我只要经过都会被炸飞。此外,游戏还加入了类似《激战2 》中的场景谜题,天气和地形的变化会产生谜题,玩家解谜后就可获得额外奖励。

  Chad Moore同时承诺游戏上市运营后会提供大量的内容更新,包括新副本任务、提高等级上限,推出一系列世界事件等,并且不排除玩家的行动影响世界变化的可能。不过他也表示游戏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中,还无法公布准确的测试日期。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荒野星球》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激战2荒野星球荒野星球好玩么PAXPrime游戏展

上一篇:韩国动作DOTA新游【侠盗勇士】13日首测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