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于玩家交流【激战2】美服客服论坛上线

  9月7日消息 虽然《激战2》本月开测以来遭遇了游戏BUG、黑客攻击等负面影响,但这些问题依旧无法阻挡玩家游玩该款作品的热情。所以,为了方便玩家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与信息,制作商ArenaNet就于今日开通了游戏官网客服论坛,以方便玩家尽快得到游戏帮助。

《激战2》客服论坛
《激战2》客服论坛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据了解,以后所有《激战2》的游戏资讯以及一些帮助信息都会统一在此发布,所以玩家们也不用天天奔走于Reddit和Facebook之间查阅相关游戏信息。

  当前,新的《激战2》论坛包括一下板块:官方声明,开发者追踪,账户问题,技术支持,以及游戏BUG反馈。而对于那些希望讨论游戏,询问问题并且分享一些小技巧的玩家们,ArenaNet还开设了一个玩家帮助玩家的论坛板块,来满足这些玩家的需求。

[编辑:夏日朦胧心]

激战2玩家交流激战2客服论坛激战2论坛

上一篇:Epic Games在西雅图成立虚幻4引擎工作室 下一篇:不受裁员负面影响【混乱OL】坚持每月更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