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送一大福利 行星边际2阿尔法计划公开

  从理论上来说,SOE(索尼在线娱乐)出品的《行星边际2》是一款"免费"游戏,但免费游戏的身份并不妨碍它挂牌出售某些期权:

  永久拥有独家迷彩!

  独有勋表!

  "创始成员"独有头衔!

  10%经验值及资源增益,持续六个月!

  提前解锁12件武器装备(各阵营职业一件,总计12件)!

  以上特权以"阿尔法小队"付费包的名义索价40美元,买家可立即获得本作的游戏激活码也就是beta参测资格以及4000游戏币的奖励。SOE特别注明其它奖励将于今年12月31号之前兑现,暗示该作将于年底前结束封测及公测并正式投入运营。

行星边际2阿尔法小队计划
行星边际2阿尔法小队计划
行星边际2阿尔法小队计划
行星边际2阿尔法小队计划

  在免费游戏正式投运前便通过付费激励计划回收部分开发成本的做法近来十分流行。国内高端玩家比较关注的《火瀑》(Firefall)设计有更为复杂的激励计划,比如掏100美元可获指挥官头衔并配备个人专用的地面轻型载具,还能永久获得15%经验值增益等等;最低一等的少尉头衔则只需20美元,经验值增益则相应缩水至5%:

付费激励计划
付费激励计划

  由于《行星边际2》的大陆运营权已被九城获得,SOE针对该作推出的任何推广活动可能都会将大陆地区排除在外。我们只能指望九城对游戏的品味和追求还没被国内网游的烂泥坑污染得太厉害,创意及资源不致因山口山一役被消耗得太厉害,致使这样一部难得的作品明珠暗投,最后惨淡收场。

本文导航

免费游戏行星边际2行星边际2好玩吗行星边际2激活码行星边际2公测行星边际2封测阿尔法

上一篇:高科技!极品飞车17加入全程声控改装系统 下一篇:使命召唤9新模式登场 游戏制作人访谈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