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实玩视频 支持10人同时对战

2012-09-12 17:20作者:不详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IFA OL3》首部真实画面视频曝光,韩国Nexon公司曾于9月6日召开记者座谈会,并于会上公布了旗下代理的热门网游《FIFA OL3》的测试日程。

  《FIFA OL2》是目前韩国最受欢迎的竞技休闲类网游,由Neowiz运营,《FIFA OL3》的运营权却已被Nexon获得,游戏将于9月20日至23日进行为期4天的首轮内测。此次内测预计招募玩家2万名,玩家募集从今日开始,可在游戏官网进行申请。

  FifaOL3画面

  根据发布会的最新消息,游戏中将包含45个国家队、32个联赛、共528个俱乐部,以及1万5千名左右的足球选手。

  同时,游戏也会加入全新的5对5竞技模式,在此游戏模式中,最大可支持10位玩家同时参与竞技。

《FIFA OL3》游戏截图

  《FIFA OL3》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暗黑风网游【流放之路】开始新一轮公开测试 下一篇:微软最新专利获批:可投射视频游戏全景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