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商称【Z奇兵】将成网游版怪物猎人

  游戏制作商Maiet公司制作人员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Z奇兵》将会在未来成为网游版的《怪物猎人》。

  《Z奇兵》是一款3D奇幻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利用娴熟的操作,控制角色做出奔跑、躲避、防御等一系列动作与怪物对抗,在战斗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玩家的操作,而非角色的属性和装备,这听起来与我们所熟知的《怪物猎人》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游戏中怪物设定与《怪物猎人》也有诸多相似之处,每个怪物都有不同的受创判定,玩家在攻击怪物的弱点时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甚至让怪物行动缓慢。不过要瞄准怪物的弱点,前提是玩家必须有娴熟的操作进行闪转腾挪才行,传统网游模式中的“站桩输出”在《Z奇兵》中是不存在的。《Z奇兵》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利用怪物身体的掉落部位作为武器,这使得玩家的“狩猎”之旅充满变数。

  与《怪物猎人》不同的是,作品对每个怪物的掉落物品都非常重视,每一个普普通通的掉落物品在最佳装备的合成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所以玩家不必再为一大堆垃圾掉落物品发愁。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Z奇兵》截图
[编辑:若爱]

怪物猎人Z奇兵Z奇兵官网Z奇兵好玩么Z奇兵特色

上一篇:【尘埃514】确认参展TGS 年内公测有望 下一篇:NCsoft旗下网游【激战2】销量突破二百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