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奇兵】首部资料片更新 强力装备登场

  9月19日消息,韩国Neowiz Games公司旗下游戏门户Pmang运营、Maiet娱乐研发的动作MMORPG《Z奇兵》于今天正式公开了游戏全新版本“沉默的山岭”。

  《Z奇兵》全新篇章是游戏公测后首度进行的大规模更新,游戏最高等级提升至40级,全新的区域“沉默的壁垒”、“沼泽地带”悉数登场,另外新副本“雷纳斯的神庙”、“噩梦之境”都将为玩家提供全新的最高等级装备。除此之外,游戏还更新了7大新套装,PVP系统和内容也有进一步的加强。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Neowiz Games事业组高层表示,希望游戏首个资料片能够为玩家带来新的乐趣,未来将会继续扩大游戏的内涵,敬请期待。

  《Z奇兵》韩服官网:http://raiderz.pmang.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Z奇兵Z奇兵好玩吗Z奇兵激活码Z奇兵国服Z奇兵下载

上一篇:【星球大战OL】制作商两创始人宣布退休 下一篇:PSV两款新颜色11月发售 PSP今日起降价销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