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Z】新视频 僵尸不聪明但伤害超高

#A#20#a#  欧美开放式僵尸网游新作《WarZ》今天又放出了一段新视频,如果你关注过这款游戏的话,会发现这个视频和之前放出的那段实玩视频是连着的。

  《WarZ》最新宣传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发现了更多游戏的细节内容,例如游戏是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间不断切换的,玩家控制角色行动时用的是第三人称,而当使用枪械瞄准射击时,游戏就变成了第一人称,另外,可以看出游戏中僵尸移动的速度并不算快,比《生化危机》的僵尸略快一些,但慢于《求生之路》的僵尸,另外,看上去僵尸的AI水平也并不高,但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如果被一堆僵尸围上,死亡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WarZ》目前还在制作当中,还没有公布明确的测试日程。

《WarZ》游戏截图

  《WarZ》游戏截图

《WarZ》游戏截图

  《WarZ》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僵尸网游WarZWarZ宣传片WarZ好玩么WarZ视频

上一篇:【剑灵】韩服运营百日 新职业即将公开 下一篇:【激战2】上周末服务器崩溃引玩家不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