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头目灵感来自啤酒女郎海报

2012-09-27 09:10作者:未知来源:腾讯游戏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日本的啤酒公司长期以来都喜欢制作“啤酒女郎海报”贴在酒馆中进行促销,这一点也影响到了《生化危机6》的开发。

  游戏导演佐佐木英一郎日前透露,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中的一名头目Deborah原本是主角Helena Harper的妹妹,后来她出现了变异。“Deborah的形象和动作就是根据啤酒女郎海报的风格设计的,充满了混合酒精后的独特性感魅力。”

  在日本,啤酒女郎海报上的美女(美女|游戏美女)通常衣着保守,姿势低调,散发出一种独有的吸引力。

啤酒女郎海报
啤酒女郎海报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生化危机6截图
生化危机6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任天堂WiiU遇瓶颈 性能不及7年前的X360? 下一篇:潘达利亚见 魔兽熊猫人之谜完整版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