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下载禁令 乱下载游戏要蹲2年监狱

2012-10-09 16:56作者:鲲鹏来源:驱动之家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日本人在某些方面的作为令人发指,但不得不承认日本是一个高度法制化的国家。根据外媒的报道(报道),继前段时间日本推出限制非法下载音乐视频的禁令之后,日前又推出了游戏下载的禁令,非法下载游戏的人会被抓进监狱蹲上两年。

  在日本,随着非法下载的增加,游戏发行商损失日益增加。由于网民过度的利用非法下载渠道获得游戏,PC、PSP、Xbox等等类型的游戏销售量日渐下滑。近日,人本政府正在准备通过关于非法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下载惩罚的法令,惩罚措施非常严厉:200万日元以及2年的监禁。

  当然下载的根源还是那些非法的上传者,没有他们也就没人下载了,对于这些人日本有更严厉的处罚措施:十年监禁以及100万日元的罚款。

日本推出下载禁令 乱下游戏蹲2年监狱
日本推出下载禁令 乱下游戏蹲2年监狱

 

[编辑:蕉蕉]
上一篇:韩游新作【黑色沙漠】展示强悍昼夜交替系统 下一篇:研究:移动游戏侵蚀PC社交游戏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