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禅新作【霸王2】首测开启 仅限成人玩家

  韩国网禅公司全新作品《霸王2》于今天开始通过形象官网正式招募首测玩家。据悉,游戏首测招募将于10月11日至21日进行,仅限于成年人玩家。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游戏截图

  《霸王2》首测将于10月25日至29日进行,为期5天,所有申请测试的玩家必须回答网禅公司提出的调查问卷方可参与幸运玩家抽奖。

  首测将为玩家提供1~30级的全部内容、500余种武器、800余种防具,以及8个副本,让玩家感受到MMORPG带来的乐趣。官方表示,这只是《霸王2》的冰山一角,更为庞大的游戏内容将于未来的测试中公开。

  另外,从1级开始,玩家将享受到自由职业系统带来的乐趣,玩家可以任意更换职业,进行充分的体验。

  除此之外,《霸王2》的特色系统武器熟练系统、概念性的城战系统和大规模PVP模式,也将为玩家带去乐趣。

  《霸王2》研发总监全英焕PD表示,在Gstar2011亮相后,《霸王2》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游戏,通过1年的不断进化和完善,希望游戏能够在首测中带给玩家惊喜。

  《霸王2》韩服官网:archlord2.webzen.co.kr

[编辑:夏日朦胧心]

霸王2霸王2下载霸王2激活码霸王2官网

上一篇:育碧新作【雷曼:传奇】发售推迟至2013年 下一篇:岛国推出游戏下载禁令 乱下游戏将蹲2年监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