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DLC下月发布 欧米伽战争开始

  《质量效应3》最新剧情DLC"欧米伽战争(Omega)"定于11月27号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其规模号称是以往ME3 DLC的两倍,定价15美元。#a#16#A#

  根据神堡(Citidel)所掌握的情报可知,地狱犬即将席卷欧米茄(Omega),欧米茄女王Aria显然不会坐视不管。

  但即便身怀乘自阿萨丽突击队的深厚生化异能功底,Aria能做的也是自保而已,手下那些杂牌军显然不是训练有素的地狱犬部队的对手。

  于是,看人一贯鼻孔朝上的Aria如今要求助于薛帕德指挥官,两人早在前作《质量效应2》中就有过交集。

  神堡吃不准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只知Aria若与薛帕德结盟,将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势力横扫整个欧米伽殖民地。

I Am Omega!
I Am Omega!

  很好,女王主动找上门来,推遍宇宙无敌手的太空种马如今有望达成母女通吃的成就?可惜女儿已经不在了……Aria这一次既能为女儿报仇,又能在薛帕德指挥官的胴体上与爱女重逢。

[编辑:包子]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DLCME3欧米伽战争

上一篇:IGN游戏评分坑爹?前员工揭露收钱评分黑幕 下一篇:星际公民募得45万美元公众资金 游戏截图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