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Valve正开发太空题材网游 大量概念图曝光

2012-10-16 11:46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早在今年二月外媒就公开了一些概念艺术图,并声称这是《半条命》游戏制作商Valve的最新游戏设计图,不过当初Valve并没有对上述事件作出任何评论。之后到了四月,又有一段关于该游戏的视频被泄露到网上,自此本作的所谓真正面目得到了公开。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游戏概念图

  日前,据国外(国外|国外游戏资讯)媒体报道(报道),Valve这款新作游戏将会是一款太空题材的网络游戏。传Valve正开发太空题材网游 大量概念图曝光

  据了解,本作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名暂定为《深渊之星》(Stars of Barathrum),其中Barathrum的名字则是来自DOTA中裂魂人。在Valve内部这款作品代号为“SOB”,作品采用开放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设定进行创作,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自由选择冒险,而本作的最大特色就是要求玩家(玩家|游戏名人)扮演类似太空海盗的私掠船船长或探索者之类的角色(角色|游戏名人)驾驶飞船漫游太空。

  当前Valve并没有对上述报道进行任何回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卡通风动作网游【萌战天下】韩服19日开测 下一篇:【FIFA 13】三连冠 英国游戏周销量排行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