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战士OL】美服预售额已达500万美元

  尽管《机甲战士OL》(Mechwarrior Online)的公测日期已经推后,不过制作和发行该游戏Piranha Games和Infinite Game的两家公司依然不断向广大玩家发布有关这款游戏的新介绍内容。

  根据游戏官方今天发布的消息称,他们在今年7月向玩家推出的用于玩家提前预购这款游戏的奠基者项目,到目前为止所获得玩家的预购款已达500万美元,其中有26000名玩家选择预购了这款游戏价值120美元的奠基者传奇礼包。

  另外,在内测期间申请参与内测玩家人数也达到了50万。目前为了迎接《机甲战士OL》公测的到来,奠基者项目现已关闭。

机甲战士OL截图
机甲战士OL截图
[编辑:必杀技]

机甲战士机甲战士OL机甲战士官网机甲战士下载

上一篇:韩千人PVP网游【Core OL】17日开启测试 下一篇:无法获授权 育碧起诉黑眼豆豆索赔百万美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