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开发商:宽带会限制游戏开发

2012-10-20 00:40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idos,英国著名的一个游戏公司,其代表产品有《盟军敢死队》、《古墓丽影》系列等。 近日Eidos总裁Ian Livingstone表达了他对现在宽带速度的无奈。

  不管你准备开发一个单机游戏或是大型MMO,Livingstone解释说,宽带速度正在成为游戏开发的重要阻碍。

  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范围内的下载速度或许在持续提升,但游戏的文件大小增加的更快。大多数的游戏客户端都需要很长时间的下载,Livingstone认为家庭主机之所以没有采用单一的数字模式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当然也有一些是潜在的在线问题。只有宽带速度提上去了,开发商才能为自己的在线游戏(游戏|游戏新闻)提升质量。

  “我要传达的信息是:带宽需要提升,我们要试着把游戏做的和宽带速度协调”,Livingstone说,“网络供应商们,请不要停止更新的步伐”。

古墓丽影截图
古墓丽影截图
古墓丽影截图
古墓丽影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仅仅值18万!38Studios破产后被粗野贱卖 下一篇:【冷酷战队】19日首测 枪支种类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