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又要统治世界了 【文明online】正式公布

  席德梅尔的著名作品《文明》系列已经影响至全球,拥有许多FAns,所以发行商2K也正式公布了该作的MMO版本。制作商Firaxis表示,将与韩国的XL Games合作,共同打造这部传奇系列的网游版《文明Online》,据悉,这部作品将暂时只针对亚洲市场。

  韩国方面的制作人Mr. Song曾出品过著名的网游《天堂》,吸引了4300万用户,他将在首尔领导100人的团队打造这部作品。由此,棒子征服世界的脚步再次迈开。

文明Online
文明Online

  “过去的4年内,我们一直与亚洲最具实力的公司,例如中国的腾讯,韩国的Nexon,XLGAMES,日本的GREE共同打造最具野心的网游作品,”Take Two亚洲总裁Hubert Larenaudie说道。“用户对NBA 2K全明星和NBA 2K Online的反馈非常令人满意,随着《文明Online》的发布,我们将继续致力在亚洲为用户打造最棒的作品。”

  《文明Online》详细情报暂未公布。

[编辑:包子]

文明onlineMMORPG游戏文明网游版文明系列

上一篇:【刺客信条3】成育碧历史上预购数最多游戏 下一篇:ZyngaCEO平卡斯:移动设备发展带来更大压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