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3】大卖450万份 成史上最佳运动游戏

2012-11-01 08:55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科乐美一定很难过,他们称霸足球游戏的希望再次破灭了。

 

FIFA 13截图
FIFA 13截图
FIFA 13截图
FIFA 13截图(游戏美女)
FIFA 13截图
FIFA 13截图

  EA日前宣布,《FIFA 13》在发售短短四周内已经卖出了740万份,吸金能力实在惊人!

  这样的成绩让《FIFA 13》成为了“史上发售成绩最好的运动游戏(游戏资讯)”,EA补充道。

  其实早在发售一周内,《FIFA 13》已经稳稳拿下了“史上最佳”,5天内卖出450万,这个成绩前无古人,后面也许也只能靠EA自己去突破了。

  在英国市场上,《FIFA 13》同样表现出色,在发售首周,该作的销售量占到了市场上整体的71%,别的游戏与它相比,实在弱爆了。

  EA今天还宣布,《FIFA》系列数字版的净收入在2013财年过半时已经达到了1.15亿美元,其中《FIFA OL2》和《FIFA国际足球大联盟》贡献了5000万美元。

  科乐美的《实况足球》系列在亚洲地区很受欢迎,但想要在欧美地区打败《FIFA 13》仍需要继续努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与游戏同步:SteelSeries发布【使命召唤9】周边 下一篇:【孤岛危机3】多人模式测试开启 NV送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