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韩国游戏大奖揭晓 【剑灵】成最大赢家

  2012韩国游戏大奖在昨晚举行了颁奖典礼,结果由NCsoft研发网游新作《剑灵》成为今年最大赢家,一举夺下最高荣誉大奖总统奖,与游戏音效、画面、角色等四大奖项。

剑灵壁纸
剑灵壁纸

  《剑灵》研发超过6年、今年6月在韩国展开公测、很快便取得了15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随后抢占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第一名,游戏今年第三季在韩国的营收达到了327 亿韩元的成绩。

  仅次于总统奖的最优秀游戏大奖,则由WeMade旗下结合可爱女角风格的手机游戏《Viking Island》获奖。优秀奖方面,线上游戏得奖者为由《王者世界》制作人操刀、Ndoors 旗下新作《胸怀三国志》;手机游戏得奖者为《AniPang》;大型机台、桌上游戏项目为《剪刀、石头、布动作版》;单机游戏项目则是《DJMAX TECHNIKA TUNE》。

  在技术创作奖项方面,除了剧本企划项目得奖者为《胸怀三国志》外,其他三奖项游戏音效、游戏画面、角色设定都由《剑灵》获奖。以下为《胸怀三国志》宣传影片:

  人气奖方面,获奖的网游为《英雄联盟》,单机项目为《暗黑破坏神3》,手机游戏则为《AniPang》,大型机台、桌上游戏项目为《FERMAT》,而亚洲特别奖为《鹿鼎记》。

 

[编辑:必杀技]

剑灵剑灵下载剑灵视频剑灵官网剑灵配置剑灵激活码

上一篇:【魔兽世界】兽人盗贼玩家当选缅因州参议员 下一篇:【行星边际2】最新宣传片黑寡妇公会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