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将拍3D电影 上映日期曝光

  在《愤怒的小鸟》发布三周年之际,《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娱乐宣布与曾任影片《卑鄙的我》制片人的约翰·科恩(John Cohen)签约,任命其为《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制片人。除这一消息发布外,Rovio今天也更新《愤怒的小鸟》原版游戏,以新的生日关卡篇章,来庆祝《愤怒的小鸟》三周岁。

愤怒的小鸟游戏宣传图
愤怒的小鸟游戏宣传图

  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前主席、《钢铁侠》执行制片大卫•梅塞尔(David Maisel),则将担当《愤怒的小鸟》影片执行制片。影片由Rovio娱乐出资制作,预计于2016年夏天在各院线上映。

  “约翰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制作人,很高兴他能加入小鸟团队”Rovio娱乐CEO米卡尔·海德(Mikael Hed)表示,“制片人出身的约翰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卫则在成功建立及运营制片厂方面,拥有广博的专业经验。这两位是片厂制之外制作电影的最佳组合。两位专业人士都拥有理想的技能和视野去完成大的创作。”

  资料显示,约翰·科恩最近一部制片的影视作品是2010年上映的《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由照明娱乐(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合作出品; 两家公司2011年合作的另一部影片《拯救小兔》(Hop),也由约翰来担任执行制片。

  此前,科恩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动画工作室副主席,他和蓝天工作室密切合作的影片包括《冰河世纪》(Ice Age),《机器人历险记》(Robots),《冰河世纪2:消融》(Ice Age: The Meltdown)和《霍顿奇遇记》(Dr. Seuss' Horton Hears a Who)。科恩还重新构思了《鼠来宝》(Alvin and the Chipmunks)并与福克斯2000一起制作这部2007年的动画片。

  科恩说,“无论是从娱乐还是战略角度来看,Rovio都在游戏创新的最前沿,也开创让愤怒的小鸟粉丝与游戏角色互动的方式。我个人在过去的几年中里花了无数小时玩愤怒的小鸟游戏,现在我可以很开心地将其视为对这部电影的前期研究。”

  据悉,这部电影标志着Rovio将首次涉足电影业,之前Rovio旗下的游戏、书籍、衍生品和动画都让粉丝们对《愤怒的小鸟》世界有初步了解。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愤怒的小鸟》游戏在不同版本和平台已被下载超过10亿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击杀圣诞老人【TERA】美服推出圣诞节活动 下一篇:Crytek高管:【Crysis3】已榨干现役主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