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游戏正名 十国数据证明游戏让社会更安全

2012-12-19 10:34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美国的校园枪击案又将凶手与游戏联系在一起,让电子游戏横遭指责。游戏真能导致犯罪吗?真能诱导玩家去杀人吗?这个问题多年来一直都争论不休。不过近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一项研究在调查了世界几大游戏市场后发现游戏和犯罪毫无关联。

  调查显示电子游戏的流行和枪击案的上升没有关系《华盛顿邮报》通过对美国,德国,加拿大,中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日本韩国以及挪威的游戏市场进行调查后发现游戏消费和枪击案并没有直接关联,显然与大众认为游戏的火爆容易诱发更多犯罪的想法相反。

  暴力游戏代表作《横行霸道》系列更有趣的是,研究发现“游戏消费的增长,暴力犯罪反而有些微的下降。这就是说,那些电子游戏越流行的国家,相对来说反而更安全。”在严谨的科学数据面前,这下总算是给游戏洗清罪名了,今后若是再有“专家”搬出游戏危害论,各位就可以用这张图去“拍砖”。

暴力游戏截图
暴力游戏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僵尸战争】涉嫌欺诈用户 玩家控诉游戏服务 下一篇:SOE总裁:【无尽的任务3】将会颠覆网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