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圣诞抢用户推重磅活动 玩家大喜免费下载

#a#11#A#  EA表示将在圣诞期间进行旗下游戏限时减价,并在圣诞节假七日内开放免费下载一款收费游戏的活动,目前该活动已面向传统欧美用户。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欧美人群购买季,很多游戏玩家也会选择在这段时间购买许多游戏和主机设备。

  美国互动娱乐软件公司艺电(EA)表示将在圣诞期间进行旗下游戏限时减价,并在圣诞节假七日内开放免费下载一款收费游戏的活动,目前该活动已面向传统欧美用户。

  据了解,此次免费获取的游戏名单中,还包括了《Battlefield(战地)》、《Mass Effect (质量效应)》 等知名大作,但是目前此活动开放后,只限制于IOS类用户参与。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欧美人群购买季,很多游戏玩家也会选择在这段时间购买许多游戏和主机设备。为了占领更多的市场,EA在圣诞节推出的这个活动一定意义上吸引了部分用户的注意力。

  今年二三季度EA的财报都较去年同期好,但是新作却并未得到较为广泛的市场认同,此次圣诞节的活动,或许就是为了调动用户购买欲。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永恒之塔4.0版本原画曝光 新增12人副本 下一篇:说好的妹纸呢?生化奇兵游戏第二张封面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