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穿衣秀身材 研究表明女玩家在游戏中爱暴露

  近日,加拿大研究学者在研究国外成人网游《第二人生》(Second Life)的过程中发现,游戏中的虚拟女性人物的穿着,平均要比男性人物的穿着更为暴露。

Second Life截图
Second Life截图

  研究员Anna M. Lomanowska和Matthieu J. Guitton在对比了游戏中的404个游戏人物后,发现了这一结果。对于这一发现,两位研究员提出了多方面的解释,其中就包括受文化环境的影响,一些玩家就倾向于让自己的游戏人物穿着更加暴露,从而也间接说明她在现实生活中,也遵从相同的穿着方式。另外的解释还包括,性暗示,以更为暴露的穿着方式来吸引男性玩家的关注。

  这两位研究员最后表示,他们之所以做这样的研究,是为了使大众能够了解那些习惯自己游戏人物穿着暴露的玩家,其在现实生活中也存在着同样的习惯倾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战斗视频曝光 动作流畅爽快 下一篇:颠覆经典童话 【愤怒的小红帽】本月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