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CEO南宫勋抗议提出游戏防沉迷系统法案

  日前,娱美德公司CEO南宫勋决定,拒绝参展今年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3,同时主张,要重新考虑是否要在釜山举办。

娱美德公司CEO南宫勋
娱美德公司CEO南宫勋

  据悉,娱美德CEO的此次决定,是为了对新国家党徐炳株议员提出的强化防沉迷系统法案进行抗议。因为,徐炳株议员的辖区就在釜山海云台(韩国游戏展的举办场所就在海云台附近)。

  1月11日,娱美德公司CEO通过个人的Facebook表示,“海云台地区的议员也参与强化防沉迷法案的现状之下,参展韩国游戏展,我们的自尊心并不允许。因此,决定不参展2013年的Gstar”。

  同时,他还提议“主张停办Gstar2013”,并主张,为了业内要全面考虑是否要举办2013年的釜山Gstar。

  另一方面,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对青少年的沉迷问题视而不见。而是对政府的不提供任何可行性方案,一味地抵制游戏的行为表示愤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动视暴雪《Skylanders》销售额超5亿美元 下一篇:韩国战网新作《帝王》今日二测 新模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