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携手移动互联巨头DeNA进军全球移动市场

  DeNA和Nexon最近宣布进行全球业务合作,该合作将使Nexon游戏通过DeNA的Mobage平台在日本和海外分销。#A#22#a#

  Nexon是韩国一家免费游戏发行商,近些年在智能机业务方面进展非常成功,最重要的事件是2012年10月以4.7亿美元收购了日本顶级移动工作室gloops。

Nexon
Nexonlogo

  由于gloops公司和Mobage已经有密切的联系,或许DeNA和Nexon就Mobage平台达成合作并不是那么突然。

  “我们很高兴在现有与gloops合作的基础上提高DeNA在开发和发行国际社交游戏的能力”,DeNA公司CEO Isao Moriyasu说。

  团队合作

  位于东京的移动游戏顾问Dr Serkan Toto解释称,当前gloops的成功目前仅限于在日本境内,该公司的游戏在国内非常的畅销,但是“就我看来,非常不适合出口”。

  似乎Nexon急于把自己的成功扩大到国外市场,在新合作关系的规定下,DeNA将协助Nexon的游戏开发并提供拓展市场营销支持。

  毕竟,在2012年Dena旗下Cygames以及该工作室开发的《巴哈姆特之怒》一度在美国Mobage上长时间名列第一。

  “这次的合作是为扩展Nexon的移动策略的下一步打好基础,这对于我们目前的扩张目标,走向全球移动市场是非常有利的”,Nexon总裁兼CEO Seungwoo Choi解释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老牌游戏开发商Atari在美国递交破产保护 下一篇:英国一周游戏销量榜:《鬼泣5》空降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