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2》2周下载达5000万 破怒鸟纪录

  《愤怒的小鸟》终于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风靡全球的跑酷游戏续作《神庙逃亡2》在本月16 日登陆App Store,这款游戏仅用4天就获得了2000 万次下载。如今两周过去了,《神庙逃亡2》在苹果、谷歌、亚马逊应用商店里的下载总量更是达到了2周下载5000万,打破了《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保持的记录,成为历史上下载速度最快的移动游戏。

  “下载速度最快移动游戏”的头衔之前一直由《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保持,当时这款游戏达到5000 万次下载时用了将近6 个星期。

  不过,《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属于收费游戏,《神庙逃亡2》则是免费。《神庙逃亡》上架至今已经获得了超过1.7 亿次下载的超凡成绩,相信它的续作很快就将打破这一纪录。

神庙逃亡2
神庙逃亡2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孤岛开发商Crytek在美建工作室 网罗THQ遗珠 下一篇:果断开炮!《SMITE》推出新英雄火神Vulca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