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游戏《受孕!请为我生孩子吧》将出续作

  在这款游戏里,玩家需要和女明星拍拖,并且坠入爱河,当然了,区区这种程度对于岛国游戏来说算什么,更为怪异的是后续的发展,玩家在和女主角恋爱成功之后,游戏的真正剧情才刚刚展开,因为玩家将要和女主角不断地创造人类,并组建成一支庞大的“童子军”,然后,然后拯救整个银河系!

  游戏中的所有战斗都是由玩家创造出来的“童子军”参战,当然了,战斗首发于普通的RPG游戏大相径庭,无非就是找出怪物的弱点,然后各个击破。

  不过近期以来,Famitsu方面已经明确表态,这款怪异的RPG游戏将会出台它的续作,“Conception II: Guidance of the Big Dipper and Mazuru’s Nightmare”(暂译《受孕2:北斗星的指引和Mazuru的噩梦》)。这部续作目前还处于研发阶段,使用平台为任天堂3DS以及PS Vita,官方宣称,最快将在今年夏季发布该续作。

《受孕!请为我生孩子吧》游戏海报
《受孕!请为我生孩子吧》游戏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发售日期公布《实况足球2014》游戏模式公开 下一篇:艺术学院游戏揭晓 18禁《屈辱》获最佳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