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周游戏销量排行出炉《古墓丽影9》折桂

  《古墓丽影9》继续稳坐英国周游戏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看来劳拉的魅力不减当年。而基于近来官方公布的数据,自从劳拉登陆这作东亚小岛以来,已经射出3亿支箭矢!击杀500万头小鹿以及14万只螃蟹。另有350万座古墓被洗劫……还好这只是个游戏。

古墓丽影9游戏封面
古墓丽影9游戏封面
古墓丽影9原画
古墓丽影9原画

  当然,古墓丽影登顶也同样意味着另一件事,那就是《战神:升天》在它的首发周仅位列排行榜的第二名,而据统计相较于前作《战神3》来说,同期这一代作品的同期销量减少了将近一半。

  位列上周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第三名的是PC独占游戏《星际争霸2 :虫群之心》,不过鉴于Chart-Track不统计数字版游戏的销量,所以《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销量理应更高一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将在三星Galaxy S4平台发布16款新游戏 下一篇:科幻游戏《火星战争日志》最新截图与原画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