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引擎华丽 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公布

  虽然《战地4》的17分钟实战演示为EA赚足了眼球,但看来动视也没闲着。日前,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宣布,最新一作的《使命召唤》将回归本源,打造《现代战争》的前传作品。

  新作的名称为《使命召唤10:现代战争起源(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Origin)》,目前所公开的细节并不太多,但已经足以让各位COD粉欢呼雀跃了:

  -启用了全新引擎虚幻4,画面大幅度提升,但艺术风格回归《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的朴素风格。

  -剧情描写了几位重要人物的前传,包括普莱斯之前的故事,麦克米兰这位出色的狙击手以前曾执行过的狙击任务,和Ghost面具之下的真容等等。

  -剧情中不仅包括前传,还诚意满满地复刻了整个《现代战争》的剧情,玩家将再一次经历“双人摩天轮狙击”、“逃离核爆”等等经典关卡。

  -枪械、连杀等系统回归《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不会沿用T组的那一套“过于灵活”的系统。

  -角色动作、表情将大幅优化,此前公布的表情演示视频就是此引擎打造的。据称在多人对战中,角色站立不动时都会加入“扛枪”、“抽烟”等细微动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安卓游戏机OUYA支持试玩游戏 无需游戏光盘 下一篇:《GTA V》游戏封面首曝 亮相方式令人意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