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美女游戏制作人:只有女人才懂女人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女性游戏从业者一直以来都是媒体所关注的一个特殊人群,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一些关于女性从事游戏行业工作的看法。

  Jade Raymond表示:“说实话,我之前都没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我感觉从事游戏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一段十分特别的经历,我承认女性游戏从业者并不常见,但我一直鼓励更多女性加入到这一行业。”

  “在我现在的团队中,女性员工的数量一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一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女性游戏从业者一直以来都是媒体所关注的一个特殊人群,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一些关于女性从事游戏行业工作的看法。般来讲,只有女性开发者所制作出的游戏内容才能够更加了解女性玩家的需求,并制作出符合她们口味的作品。”Jade Raymond补充说到。

  对于未来的发展,Jade Raymond强调称:“当今的游戏市场已经不再是一个小众化的东西,游戏市场的规模今年来一直在扩大。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现在都会使用自己的平板电脑或是PC又或是其他一些设备来玩游戏,因此玩家群体类型正在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于是作为开发者的我们就必须要去迎合更多不同的玩家需求,所以我们今后仍将会充分考虑男女游戏从业者的比例平衡问题。”

  据此前消息显示,Jade Raymond所掌管的多伦多工作室已经与育碧旗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下一部《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作品。

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
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
[编辑:包子]
上一篇:索尼:年内面向全球市场发售PS4游戏机 下一篇:《巫师3》结局超300种! 完美主义者的劫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