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英雄》开启首测 与GM一起攻城吧

  近日,韩国Eya Soft公司代理运营、Fortuna Games研发的MMORPG《地下城英雄》正式开启首测。

  游戏首测于5日至7日开启,为期3天。游戏首测为玩家开放了全新的副本类游戏玩法“副本侵略战”,2组玩家通过互相竞争资源获得副本的通关权限。另外,还为玩家开放了游戏的核心玩家,与GM一起进行的攻城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账号激活资格将一直被保留至3测,每次测试也会根据玩家反馈进行同步更新和服务器开放时间延长的活动。

  《地下城英雄》首测为开放性测试,所有Eya Soft和Fortuna Games的注册用户均可登录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缩减成本?Zynga首席执行官年薪降至1美元 下一篇:ZyngaCEO年薪降至1美元 因公司困境弃奖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