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特账号辱骂韩女主播 或将被起诉

  近日,任天堂的韩国分部由于一次推特上不专业的评论,陷入了舆论困境之中。韩国的资讯网站Naver提到,有人使用任天堂韩国的推特账号在女主播朴恩智的一张照片中发表了评论。朴恩智如今是韩国的一位电视名人,照片的中朴恩智在主持天气预报节目。

  这条推特评论写道:“她本来可以老老实实当一个电视天气预报员的。结果去整容成了这样。你这种脑残的婊子怎么会粉丝遍地?你背后的干爹是谁?”

  这条发表自任天堂韩国的推特评论显然迅速遭到了删除,然而,截图和传闻已经在韩国的网络中散播开了。

  一些韩国网民认为,管理任天堂韩国推特账号的人不慎将公司账号与私人账号混淆起来了。

  然而,任天堂韩国声称这一争议推特并非来自任何一名雇员。任天堂韩国告诉Naver,“我们认定,没有雇员使用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我们希望了解此事的来龙去脉,这一事件实在困扰。”

  此事最新的动向是,任天堂韩国告诉《韩国日报》,他们已经将此事移交韩国警方网络犯罪部门,希望获得更深入的调查。同时,朴恩智的经纪公司告诉Star News,“我们的律师团队已经开始研究此事,并且在寻找合适的法律途径。”

  朴恩智在电视圈很有名气,在游戏圈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曾经代言过韩国吸血鬼题材的长寿网游《天之炼狱》以及《DarkEden》等游戏,可见她在游戏宅男心目中也有着非常高的魅力。

女主播朴恩智
女主播朴恩智
女主播朴恩智
女主播朴恩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新地图惊现低级错误 下一篇:FIFA 14正式发布 首批游戏截图与视频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