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U销量不足 但数字下载快速增长

  任天堂最新的掌上游戏机Wii U在美国的销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在3月份只卖出5.5万部。不过,任天堂美国公司的执行长官雷吉-费尔斯-艾姆(Reggie Fils-Aime)似乎显得并不紧张。

  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数字下载(digital download)的数量正在上升,这对任天堂公司的营收来说越来越重要。他相信,目前的这一势头还会持续下去。

  费尔斯-艾姆表示,“我们有15款由任天堂发布的3DS游戏,有实体版和下载版。截至目前,这15款游戏均已支持 Wii U ,其中有11%的营收来自于纯数字下载。”

WiiU
WiiU

  任天堂3DS掌上游戏机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玩家的好评,这让该公司感到非常意外。在该产品发布的头两年,任天堂在美国一共卖出了八百万部设备。费尔斯-艾姆还向外界披露,在3DS上最火的游戏《火焰之纹章(Fire Emblem)》目前的数字下载量已经接近8万次。

  虽然Wii U的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更高,但是费尔斯-艾姆似乎对此并不在意。他表示,任天堂公司对目前的设备销售情况还是有些失望,不过公司高层依然认为Wii U的销量从长远来看会逐渐增长。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看门狗PS4版进化显著 画面更美AI更加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