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 《上古卷轴5》年度版上市计划

  上周,波兰零售商ULTIMA.pl率先曝光了《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版》(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Legendary Edition)即通常所称的年度版游戏商品页面,并展开了预售工作。

  今天,该系列游戏开发商Bethesda官方公布了《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版》的上市计划,其内容显示这款游戏将在今年6月4日和7日先后面向美国及欧洲市场发行,售价59.99美元(约合370元人民币),其中包含最新版游戏本体(v1.9)和“黎明守卫”、“炉火”以及“龙裔”三大资料片,登陆平台包括PS3、Xbox 360和PC。

上古卷轴截图
上古卷轴截图

  据此前消息显示,Bethesda已经正式宣布《上古卷轴5:天际》的开发工作圆满结束,今后不会再推出任何DLC内容,但是玩家还可以继续获得来自官方的BUG修复支持。

  未来,工作组的主要精力将投入到新的核心游戏产品开发当中。而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官方和媒体分别曝光了名为《The Evil Within》和《Endless Summer》的两部全新限制级恐怖游戏作品。

[编辑:莫秋]
上一篇:暴雪蓝帖回应《魔兽世界》职业同质化质疑 下一篇:暴雪《炉石传说》将推繁体中文版 或可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