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C:加拿大游戏业为GDP增收超32亿美元

  在渥太华国际游戏会议的一个开幕式致辞上,加拿大娱乐软件协会(ESAC)总裁兼CEO Jayson Hilchie透露了一些该国的游戏开发行业数据,包括游戏行业对整个加拿大经济增长的影响力。

加拿大娱乐软件协会(ESAC)
加拿大娱乐软件协会(ESAC)

  据ESAC的数据,加拿大的游戏行业为国民生产总值(GDP)带来了32亿美元的收入。尽管加拿大游戏工作室有些裁员和工作室关闭的状况,但总游戏从业人数依然呈增长态势。

  “加拿大的游戏行业从业人员有1.65万人”,Hilchie说,“比去年统计的数据(2011年数据)增长了5%。游戏行业为加拿大经济带来了将近2.7万个就业岗位。这些都是高收入职位,平均超过7.2万美元,大多数是从事创意/艺术,技术和业务/管理工作的年轻劳动力”。

  ESAC的数据还展示出了该国游戏行业的转变趋势。据该集团的数据,84%的加拿大工作室目前从事移动设备游戏的研发。PC游戏是第二大平台,有66%的开发商支持,其次是主机(48%),网页浏览器(46%)以及社交网络(29%)。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F14第三阶段PS3测试将开启 可与PC端互动 下一篇:CE3引擎精美MOD图赏 幽暗房间内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