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PSP 首张疑似苹果官方游戏手柄图流出

  据TheVerge消息,Kotaku网站发布了一张疑似苹果官方游戏手柄的图片,据称由罗技制造,图片中的模型属于苹果官方给出的 iPhone/iPod touch嵌入式范例,同样拥有圆形 D-pad(方向键),四个操作按钮以及一个暂停键,但没有模拟摇杆,也无法从模糊的图片中得知是否设有肩上触发器。

  罗技是苹果官方的合作厂商,但其他第三方游戏手柄配机制造商早已对这一市场虎视眈眈。随着 iOS 7 的推出,这些制造商将更新他们的产品以支持新的苹果游戏手柄 API。其中手速快的,如在一月份推出 iPhone 游戏手柄Caliber Advantage controller的 iFrogz,已经宣布其产品支持新的 API。

首张疑似苹果官方游戏手柄图流出
首张疑似苹果官方游戏手柄图流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手游火爆 或将推出家用机版 下一篇:杀手已死中文扫描图 与吸血美女的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