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沃尔玛文件泄露 Xbox One或于11月8日发售

  一份来自美国零售商沃尔玛的文件近日泄露,包含了一些商品的首发安排表,其中列出了Xbox One将于11月8日发售。这次泄露的消息源来自与沃尔玛签约的一家营销公司,主要负责指示标牌和植入式广告。

 Xbox One
Xbox One

  尽管列表上大部分的发售时间都是“已确认”,但Xbox One却不是,是不是零售商还在等待微软的最终确认。

  虽然索尼已经确认PlayStation 4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29日在美国和欧洲、澳大利亚发售,但微软至今还未正式公布其最新主机的确切上市日期,除了一个模糊的11月发售期限。

  Xbox One将于11月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发售,而包括俄罗斯和瑞典在内的8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售日期被推迟到2014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暗黑3》PS4版正在开发中 将会增进游戏体验 下一篇:《战地4》惊现大乌龙 中国直11竟隶属俄军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