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到期 电竞界唯一女教练离开三星战队

女教练金秋天
女教练金秋天

  三星Galaxy KHAN战队主教练金秋天和战队的合同于9月底到期,她已经整理好了宿舍和练习室,离开了战队。金秋天主教练在10月初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寻找下一步计划,并好好地休息了一下。虽然离开战队已经有20多天了,但因为不想让战队受到指责,所以她选择推迟公布离队的消息。

  上月初,三星收购了MVP的两支LOL战队,他们的主教练崔润尚也一起来到三星。崔教练不仅是LOL主教练,还有星际2的指导经验,所以当时就有人担心一支战队拥有2名主教练会不会有问题。

  金秋天主教练表示,自己离开战队的原因是因个人事宜。至于其他方面的原因,目前还无法从正式渠道得知。据她身边的人透露,金秋天只是没有与三星续约,并不代表她会离开电竞界。

  金秋天执掌三星教鞭超过10年,也带领战队拿到过冠军。她不仅是电竞界的首个女主教练,也是唯一一个女主教练。

  据悉,金秋天主教练离队以后,三星星际2战队将由两名助教继续负责。

  此前,SPL官方曾特别为金秋天教练制作了加油视频

  金秋天资料:

  生日:1978年10月29日

  职务:三星Khan战队主教练 (2004年——至今)

  备注:韩国星际1职业联赛早期成绩最好的女子选

[编辑:Echo]
上一篇:使命召唤10界面展示 海量新技能眼花缭乱 下一篇:美LOL推出新头像 测服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