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或揭晓 Bethesda携神秘大作参加VGA

  一年一度的Spike视频游戏大奖会(VGA)就要举行了,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次开发者集中宣布自己最新大作的机会,如果你查看过往年的几届VGA,你应该会发现这个大会上宣布的新大作都十分有分量,比如《上古卷轴5:天际》《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在Bethesda在宣布《上古卷轴5:天际》后已经过去3年时间了,《辐射3》是在5年前的2008年宣布的,通过时间计算以及各个证据的显示,Bethesda在今年VGA宣布一款新作的可能性很大,而这个大作最有可能就是《辐射4》。

  大家都知道,《辐射4》肯定会是一款次世代大作,Bethesda在之前一段时间内一直在招兵买马,招聘了一些次世代主机编程人员和关卡设计师,甚至黑曜石的游戏设计师Chris Avellone也分享了自己关于次世代游戏的看法。所以Bethesda宣布一款次世代大作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你觉得会是一部什么作品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良心发现《战锤OL》停运前将免费开放所有内容 下一篇:索尼公司季度财报疲软 全年利润预期下调4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