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守护者》制作人为跳票向玩家郑重道歉

  2009年6月发布的PS3动作冒险游戏《最后的守护者(The Last Guardian)》迟迟未能确定发售日期,游戏制作人上田文人日前在接受Edge杂志专访时,也为作品不断延迟推出而向玩家郑重道歉。

  这位一手催生《ICO》和《汪达与巨像(Shadow of the Colossus)》等经典作品的游戏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到十分抱歉,因各种因素让玩家等待(《最后的守护者》)已久。”他也谈到因开发团队对于创意和细节的讲究,让这款众人期待已久的游戏,仍无法顺利推出。

  上田文人也补充:“我总是想增加创作速度。在《最后的守护者》中,我的创造工作已完成一段时日,但对于细节部分能何时、何处以及如何完成,却已超越我的掌握。”

  此外,已于2011年离开SCE、但仍会监督《最后的守护者》完成的上田文人,在访谈中同时谈到,他手头仍有其他厂商合作的游戏开发计划,但并未透露其他新作细节。

最后的守护者游戏封面
最后的守护者游戏封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C游戏革命?Valve虚拟现实设备即将亮相 下一篇:老游戏屹立不倒 《天堂》即将举行15周年庆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