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 幽灵》成XBOXONE游戏销售冠军

  动视日前宣布,《使命召唤 幽灵》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XBO游戏,也是全球范围最受欢迎的XBO多人游戏。

使命召唤 幽灵海报
使命召唤 幽灵海报

  北美地区的几大零售商百思买、沃尔玛、塔吉特和GameStop都在销售本作,此前《使命召唤 幽灵》已是XBO平台的预售游戏冠军。而另据GfK Charttrack的统计,本作也是英国市场上的XBO游戏销售冠军。

  早前索尼证实,《使命召唤 幽灵》也是截至目前最畅销的PS4游戏。动视发行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称,本作是XBO和PS4上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如果再算上所有平台版本的话,本作的多人对战场次已经超过了10亿大关。

  此外,国外玩家还发现游戏将于圣诞节推出“圣诞毛衣”的武器皮肤,敬请期待。

  本作登陆PC、PS3、PS4、XB360、XBO、WiiU平台。由编剧史蒂芬?戈罕执笔创作的全新故事线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一次灾难性的袭击永远改变了世界势力的平衡,并瓦解了超级大国美国。在袭击后的10年,一支名为“幽灵”的精锐部队秘密地发动一场战争,向神秘敌人宣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吧消亡逐渐成定局:60%年收入不足10万 下一篇:《最强军团》韩服公布新壁纸 为二测预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