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快打》20岁生日 世嘉特设网站开张纪念

  为了纪念旗下人气格斗游戏《VR快打(Virtua Fighter)》推出20周年,SEGA特别于29日开设“VR快打20周年记念特设网站”。《VR快打》系列是1993年推出的全球首款街机全3D多边形绘图的对战格斗游戏,以流畅生动的动作与深奥的游戏性成为3D格斗游戏的标竿,至今已经推出5代,曾广泛移植到家用主机上推出,最新作为《VR快打5最终对决(Virtua Fighter 5 Final Showdown)》。

  本次开张的特设网站预定刊出各代作品的片头动画影片,来自各界的祝贺讯息,历代官方大赛的经典赛事等内容,将陆续更新。开张首波先是公布了初代作《VR快打》的广告宣传影片。

VR快打20周年纪念宣传图
VR快打20周年纪念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螃蟹推特:承认天赋系统改动造成玩家流失 下一篇:极受关注 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报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