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4》销量突破400万 3DS一家独大

  CAPCOM 12月4日在官网宣布,《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作,3DS上的《怪物猎人4》(MH4)出货已经突破400万本!这其中包括实体游戏,也包括下载卡和任天堂eSHOP下载版的数据。这个数字已经远超PSP上的《怪物猎人携带版2》(MHP2)和《怪物猎人携带版2G》(MHP2G,包括廉价版)的日版累计销量,仅次于《怪物猎人携带版3》(MHP3)的453万累计销量。

  在10月15日,MH4发售一个月之际,CAPCOM官网曾经公布MH4出货突破300万。目前发售约2个半月,出货突破400万,销售势头仍然不错,累计销量有望继续上升。

  考虑到欧美等其他版本还未发售,MH4的最终全球销量有望超过MHP3的470万,成为系列首个全球500万级别的大作。

  在MH4和《口袋妖怪 XY》等大作的带动下,3DS的销量也一路飙升,即使是PSV新版发售也无法阻挡它的步伐。例如日本上周最新的销量统计中,3DS销量接近11万,占当周总销量的60%,远超对手PSV的2万,看来任天堂掌机独霸的局面仍将持续下去。

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4》突破400万
卡普空官方宣布《怪物猎人4》突破400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际争霸2》免费 2.1版本已在美服公测 下一篇:《特殊行动:一线生机》厂商开发次世代免费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