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尊重人权 满分表现获“最佳工作雇主”荣誉

  EA日前获得了由“人权运动”组织授予的“2014年最佳工作雇主”荣誉。在该组织公布的“企业平等指标”(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中,EA获得了100%的满分成绩。这项指标包括平等的就业机会、平等的就业受益、公开而负责的公民权,以及为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恋员工提供平等的就业培训。2002年首次评选时只有13家企业能达到满分,今年获得满分的企业共有304家,也是EA继2008年和2012年后第三度获评满分。

  EA向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恋员工展现了公司倡导和实施的多元文化与包容政策,并为其它企业树立了平等包容的榜样和典范。同时,EA今年还积极支持公司员工参加在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斯德哥尔摩、温哥华、奥斯丁、奥兰多等地,专为同性恋群体举行的“骄傲大游行”(Pride Parade)活动。

  今年2月EA在纽约的峰会上,和来自腾讯、福特基金会、BioWare 、有线电视资讯网等公司和组织的代表,探讨了在游戏中引入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恋角色的可能,以及如何解决玩家在互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类似的对话在明年还将继续进行。今年8月在旧金山举行了面向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恋玩家的首届GaymerX大会,EA成为了官方赞助商。同时,EA还派人出席了 PAX西雅图游戏展上的GeekGirlCon活动。

  此外,EA发起的“谦逊起源同捆”(The Humble Origin Bundle)游戏义卖活动,总共为六家慈善机构捐助了1050万美元。这些举动受到了“人权运动”组织的高度赞扬,并被评为“2014年最佳工作雇主”。

Corporate Equality Index
Corporate Equality Index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潜龙谍影5Xbox独占内容有雷电 序章明年春发售 下一篇:《极品飞车19》或已开发数月 工作组正在招聘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