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公布最强神装 仅皇帝可以穿戴

  近日ZeniMax在《上古卷轴OL》的官网公布了一套号称“帝王铠甲”的原画,据设计者介绍,这套铠甲只有皇帝才能穿戴,上面镶嵌着红宝石和蓝宝石,铠甲上也雕刻了复杂的纹样,其制作材料为游戏中掉落的最强材料打造,价值无法估量。

  在Tamriel大陆中,穿着这套铠甲的人无异于就是游戏中的最强王者,一旦铠甲拥有着穿着这套装备进入战场时,所有的友方玩家和敌方玩家都将收到皇帝进入了战场的通告。

  《上古卷轴OL》将于2014年4月4日正式运营。这款游戏除了在PC和Mac平台上发布外,也将于2014年6月在PS4和Xbox One上发售。游戏采用月费制收费模式,每月月费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2元)。

上古卷轴OL神装
上古卷轴OL神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激战2》美服特别活动 宣誓效忠激战2可免费玩 下一篇:《最强军团》韩服试玩 凭鼠标就能打出华丽连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