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长称阿玛拉王国OL是垃圾 制作人反击

  38游戏工作室似乎成了游戏行业圈内的一个笑话,先是该工作室的创始人Curt Schilling夸下海口称旗下所拥有的《阿玛拉王国》游戏版权价值10亿美元,但最终在拍卖会上落得了无人问津的境地。这不,就在今天,曾经为该工作室提供过贷款的罗得州州长Lincoln Chafee又在媒体前表示,这款游戏其实就是“一摊垃圾”。

  罗得州州长Lincoln Chafee还对这家工作室和其创始人进行了言辞强烈的指责,他说:“这事闹得人心惶惶,我们竟把巨额的来自纳税人的钱投给了这个既没有游戏制作经验又没有从商经验的退役棒球手。”

《阿玛拉王国OL》游戏截图
《阿玛拉王国OL》游戏截图

  对此,Curt Schilling丝毫没给这位州长任何面子,在自己的推特上反击称,“谁在一开始的初衷会是做一款失败的游戏?再看看你自己,现在又有多少选民支持你呢?”

[编辑:Echo]
上一篇:微软发起动物园大亨玩家挑战以拯救濒危动物 下一篇:超唯美和风立体书游戏 Tengami《纸境》曝光
分享到: